|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泊头市新日工量具厂

铸铁平板, 防爆工具, 特种扳手, 敲击扳手, 阀门扳手, F扳手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2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参数说明

型号: 齐全 规格: 150*80
商标: 新日 包装: 木箱
产量: 99999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详细介绍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

台州精加工斜铁-防爆斜垫铁-凸型敲击梅花扳手南昌代理商

泊头市新日工量具厂主要产品有:不锈钢F扳手  F型阀门扳手  敲击梅花扳手  打击开口扳手  防爆活扳手  防爆套装工具   防爆听音棒   折叠式阀门扳手架  不锈钢F扳手架   检测方箱   钳工平板   检验平板   铸铁平台  钢制V型架  铸铁V型块   花岗石直角尺   镁铝平尺   镁铝方箱   偏摆仪  不锈钢撬棍   防爆扁铲   防爆手电筒等。

斜铁也称斜垫铁,也可叫做楔铁。斜铁按材质分为铸造斜铁、铸铁HT200斜铁,铸铁HT250斜铁,铸件斜垫铁,锻打斜铁、钢制斜铁、精加工斜垫铁,不锈钢斜铁、球墨斜铁、防爆斜铁、防磁斜铁。
  斜铁使用方便、简单、快捷,节约成本,也可以焊接使用,韧性好,不易折断,表面光滑,接触面大;锻件斜铁的特点是韧性好,不易折断,摩擦力大,接触牢固;防爆斜铁的特点是在易燃易爆及存在火患或爆炸危险的场所不产生火花,缺点是价格较高,防磁斜铁的特点是可以在有磁场的环境中作业,缺点是价格高。本公司斜铁(斜垫铁)规格多、品种全、还可根据需要随意调整、设计,也可根据客户图纸或者技术要求制作,斜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应再次固定调整,增加斜铁和设备的牢固性。斜铁应存放在干燥的地方,防止生锈。

我厂产品规格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工艺流程合理、科学的生产管理,交货及时,讲究信誉,推行薄利多销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xrgljc.com   www.btxrglj.com 欢迎您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0317-8080177了解我们的产品规格、型号及价格等详细信息。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